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非硬汉莫上手——人民网试驾北京40越野车

王溪

2014年08月20日09:1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试驾车型:北京40 2014款2.4L手动穿越版

车型售价:14.68万元

试驾时间:2014年8月

试驾地点:北京城市综合路况

前脸的进气格栅有点大切诺基的影子,方方正正的铁盒子身材又像极了牧马人的气质。年年在车展现身就是迟迟不肯量产的北京40,在跳票六年之后终于现身北京街头了。

如果我告诉你这个大家伙的售价还不到15万元,你心里是不是也有那么点儿小鹿乱撞血往上涌的兴奋感啊?是的,在满满一周的试驾时间里,小编已经发现这是一款十足赚人眼球的车子,每当我停好车离开的时候,总有一小撮粉丝悄悄溜过来围观,或者把脸贴到车窗上向内偷窥,甚至还有姑娘小伙举着剪刀手在车前拍个不停。

从外观来说,这款车完全能满足你对“硬汉”的一切遐想;然而,正所谓帅哥未必适合每一个姑娘,它到底是不是你的菜,请看下面的文字详解。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