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想你所想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4】

李卓

2014年08月0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配备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采用起亚先进的Nu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分别搭载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K4还将在年底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达175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同时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那些追求更高驾驭快感的消费者们带来最佳选择。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配备了1.8L发动机的K4,作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输出很线性,各个转速区间内都能输出足够的动力。起步轻踩油门,K4立即以迅捷、轻盈的姿态响应。而中后段的动力输出则相当均匀,似乎更多的是出于对燃油经济性的考虑,油门的响应程度相比驾驶者对踏板施加的力度而言稍显温顺迟缓,整段加速过程也很难谈得上有什么推背感,更多的是体现了平稳舒适的驾驶感受,这也很符合K4的定位。

    在底盘悬挂方面,K4配备了前麦佛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设计,配合调教良好的底盘系统,在各种路况上均表现得游刃有余,充分提高驾驶者对车辆把控的信心及驾驭乐趣。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身很稳定,并不像以往的韩系车型跑起来有发飘的感觉。此外,带有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操作起来非常轻松,并提供三种方向盘力度调节模式,你可以选择一个你最习惯的力度来操作这款车。

    结语:东风悦达起亚K4的推出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而定制的一款车型,它的主要优势就是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性、丰富的配置的诉求,K4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全力打造了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车。的确,在体验过之后可以明显的看到K4的配置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在售的中级车,而后排的大空间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后排要宽敞的需求。如果未来定价也能更加贴近消费者,相信这款车在市场中的表现应该不错。9月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