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想你所想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3】

李卓

2014年08月0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到车内,K4将优雅气质和高档感铺满整个车舱,虽然这只是一款定位在十几万的紧凑级车型,但是在内饰用料上却一点不吝啬。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桃木材质装饰,此外在门护板、中控台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设计,在同级中确实不多见,也迎合了大部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在配置方面,K4同样继承了韩系车以丰富的配置打天下的传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驾驶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越级配置,也都彰显出K4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的丰富周到。不过遗憾的是7寸液晶触摸显示屏为全系选装,连最顶配车型都没有标配。全系车型只提供了4寸液晶触摸显示屏,虽然尺寸小但是分辨率还算不错,还可提供倒车影像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K4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质感相当不错,包裹性也十分出色,在驾驶席上还配备了向电动调节功能和两组座椅记忆功能。

    在乘坐空间方面,K4给出了非常舒适的空间量。至于大家所关心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方面,得益于2770mm的轴距,在腿部空间也很宽敞,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感受。此外后排座椅的椅背倾斜角度相对靠后一些,乘坐起来更加的舒适。

    东风悦达起亚K4的行李箱容积为525升,足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不过因为后排座椅设计结构上的问题,导致了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行李箱扩展的能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