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想你所想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4【2】

李卓

2014年08月0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从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加入起亚以来,起亚的车型设计有了独有的特色,逐渐成为了一个家族式的系列风格。K4在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设计理念指导下,运用直线和曲线的相互融合,使其更加的稳重又不失动感。

    K4传承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窗格式”镀铬条装饰,并与保险杆采用一体式设计,营造出沉稳大气的前脸造型。此外,K4还提供了一种“蜂窝式”前进气格栅,更加突出运动氛围。

    K4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20mm、宽1815mm、高1465mm,轴距为2770mm,这样的数据使其坐拥同级别最大驾乘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在家庭出行以及商务用车上的多重需求。

    大面积全景天窗的运用十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K4抓住了这一需求。K4的全景天窗为两块玻璃拼接,前段可向上掀起打开,而后段并不能打开。

    K4的尾部造型简洁干练,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辅相成,造型也非常的动感。此外搭配17寸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显著提升,在保持时尚的同时更强化了整车的动感氛围。

    K4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了三种轮圈样式,而轮胎尺寸上也有区别。低配车型采用规格为205/60 R16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此外K4还提供了1.6T车型专属的轮毂造型,轮胎尺寸同样为215/50 R17。不过1.6T车型前期还不会投放市场,将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提供给消费者。

    从K4的外形整体设计来看,不得不说自从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入主以来,起亚似乎在一夜之间摆脱了过去平淡乏味的样子,成了一个精于设计的品牌,每一款起亚的新车都可以以外形为卖点,K4当然也不例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