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凌正式上市 售价10.78万-15.98万

2014年07月29日13: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广州7月29日电(钟健辉 闫枫)7月28日,广汽丰田雷凌在广州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雷凌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10.78-15.9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据悉,新车将于8月中旬抵达各地销售店,并陆续交付用户。

雷凌全系车型厂家指导价一览表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作为广汽丰田十年发展历程中的第一款中级车,雷凌是一个全新路标。它不仅展现了冲击中级车市场第一阵营的雄心,也展露出广汽丰田对中级轿车市场的理解和营销策略发生的显著变化,让我们有机会与消费者进行一次深刻的对话。”

雷凌基于丰田的新MC平台打造,吸收了北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向时尚、动感方向进化,并针对中国路况和市场需求,做了适应性的调整和重新开发。

外形方面,雷凌从车身比例、车身线条均营造动感的形象。前脸造型具有辨识度。远近一体投射式透镜+LED灯组合,拥有良好的穿透力和更高的行车安全性。尾部造型有效减少涡流,优化空气动力性能,增加操控稳定性。LED组合尾灯集合了50多个LED,夜间可识别度高。

雷凌轴距2700mm,车身尺寸为4630mm×1775mm×1480mm。后席空间为960mm,后排座椅4:6分隔式设计。

内饰上,雷凌采取“运动感+高质感”的设计,配备包裹性的高低可调运动座椅。整体风格兼顾豪华和优雅。

配置方面,雷凌全系标配高效能PM2.5洁净空调系统。个别等级的车型配备了折叠式智能钥匙,并且加大了尺寸。雷凌配备博世第9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RC(牵引力控制)+VSC(车辆稳定性控制)主动安全套餐。

动力方面,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同时配备8速S-CVT超级智能变速器。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