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用专题>>上市新车大展台

售6.98万-10.08万 吉利新帝豪正式上市

2014年07月28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济南7月28日电(闫枫)7月26日晚,吉利新帝豪在济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帝豪包括1.3T和1.5L两个排量共计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详情见下表:

今年初,吉利宣布进行品牌战略调整。在新的品牌架构下,将目前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相比于全球鹰和英伦,帝豪的品牌知名度更高,而EC7又是吉利的热销产品,去年销量占了吉利销售份额的1/3,因此选择了EC7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上市车型,并改名新帝豪。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

吉利汽车副总裁孙晓东与乌克兰奥运冠军亚娜舍米根娜共同举起冠军之剑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首款悬挂新标识的车型,新帝豪是吉利汽车承前启后的一款核心产品。”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