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吉利GX7重装上市 售9.29万-12.99万元--人民网汽车--人民网
人民网

2014款吉利GX7重装上市 售9.29万-12.99万元

2014年03月10日08: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3月3日,2014款吉利GX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29万~12.99万元,有1.8L、2.0L和2.4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与该车在2012年上市定名为全球鹰GX7不同,2014年改款上市已经正式更名为吉利GX7。据悉,吉利认为原先三个品牌浪费资源,将进行品牌整合,吉利GX7释放出“一个吉利”品牌回归的信号。

  2014款吉利GX7在造型、动力、底盘、NVH降噪技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改进和升级。吉利也首次公开提及VOLVO技术对吉利品牌的渗透。“在改款之前,VOLVO就曾对吉利GX7进行了全面的测评,并给出了100多条修改意见,2014款吉利GX7就有诸多改进之处出于VOLVO的意见。同时,坚持采购全球顶级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让全球高品质标准贯穿始终,为产品品质性能的提升提供了体系保障。”吉利副总裁、成都基地总经理侯海靖透露。“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吉利GX7已经具有不逊于合资品牌的品质。”

  从2014款吉利GX7上可以看到VOLVO“灵魂附体”。舒适性的大幅度提升是一大亮点。配置更丰富、实用。通过借力VOLVO技术支持,2014款吉利GX7对整车进行了51项NVH技术的优化,使GX7整车各工况NVH静音水平均大幅提高,怠速噪音低至38.7分贝,百公里时速噪音也仅有63.7分贝。2014款吉利GX7沿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L、2.0L以及2.4L GeTec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动力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整车动力提升10%以上,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针对年轻用户占主体的特点,自动挡车型还增加了“S”挡运动模式。改款车型得到了VOLVO对车身底盘做了二次优化,舒适性与轿车媲美。

  吉利汽车副总裁孙晓东表示,“2014款吉利GX7成本增加很多,但价格不变,增加了竞争力,GX7目前月销量6000辆,希望销量提升30%~40%。”(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读报,精彩随身,移动用户发送到RMRB到10658000,订阅人民日报手机报。
浏览过此新闻的网友还阅读了以下新闻
  • 车市聚焦
  • 精彩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