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2014年07月15日08:3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随着7月的来临,车市已经进入下半年,相比上半年众多新车扎堆上市,下半年新车相对会少一些,不过仍有不少重量级新车将要上市,而这其中还有五款是先进口后期国产的新车,将会在年内上市,不仅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别的设计,并且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比如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

  

下半年上市进口转国产新车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国产奥迪A3三厢 三季度
凯迪拉克ATS-L 年底
英菲尼迪Q50L 年底
一汽马自达CX-7 7月底
国产沃尔沃XC60 年底

 

  1、国产奥迪A3三厢三季度上

  外观方面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小调整,透镜氙气大灯依旧得以保留,低配车型将采用卤素大灯。动力方面国产奥迪A3有1.4TFSI和1.8TFSI汽油发动机可选,与其匹配的是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