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4】

2014年07月15日08:3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4、一汽马自达CX-7 将于7月底上市

  国产CX-7的外观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造型,几乎一点都没有改变,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上都基本一致。没有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略显遗憾,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海外已经将CX-7停产,也就意味着不会有研发团队去对CX-7负责了。但若一汽马自达对它重新进行研发的话势必也会增加产品发布周期,所以照搬海外车型也算是无奈之举。

  

产品名称 CX-7 汉兰达 酷威 锐界
长(mm) 4705 4795 4910 4699
宽(mm) 1872 1910 1878 1930
高(mm) 1645 1760 1751 1705
轴距(mm) 2750 2790 2890 282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车身侧面造型乍一看会有一些MPV车型的影子,造型比较圆润, 除低配车型之外,后车窗均配备的是深色私密玻璃。但在车身尺 寸的数据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不明显。

  车尾造型亮点也不是太多,但是看着很 敦实,打造出一种很让人信任的感觉。国产CX-7的2.3T车型均为四驱车 型,在尾部带有AWD标识。

  内饰和进口版CX-7依旧相同,说实在的,这样的内饰对我来说谈不上太大的兴趣,很简洁朴素,或许更适合年纪更大点的更稳重的人驾驶。另外,国产CX-7仅有一款黑色内饰可以选择。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