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2】

2014年07月15日08:38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更具优势 5款进口车年内将国产上市

  2、凯迪拉克ATS-L 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ATS L在细节上进行了些许修改,前脸的中网格栅更加宽大,发动机舱盖的线条看起来也更加硬朗,前保险杠雾灯未发生变化,而牌照架下方的装饰条改为左右贯穿式设计,车尾部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而左右ATS L与上海通用的标识则证明了它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较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

  内饰部分,预计国产长轴距版本与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多区别,中控设计依然以运动风格为主,通过参数配置单看以看出,新车配置较为丰富,并且可以选装不同型式前车标、前后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天窗、鲨鱼鳍天线、氙气大灯、大灯清洗、日行灯、门把手装饰、轮毂造型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引擎,推出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为164KW(223ps),而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达到了200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