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最熟悉的陌生人 人民网试驾一汽马自达CX-7

2014年07月11日15: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该来的还是来了。当这款国产马自达CX-7在我面前出现的时候,我想它至少迟到了两年。马自达CX-7是在2006年在北美地区上市销售,2009年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通过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在当年中型SUV市场上还没有太多产品的时候,CX-7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一年后又经历了年度改款,似乎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不过好景不长,由于各方面原因阻碍了CX-7的销量,这款车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视野,大街上更是难得一见其踪影。因此,马自达决定国产CX-7,至少能从售价上让这款车型打开一个好的销路。不过这一等就是几年的光景,还好,最终它还是来了。

马自达近两年在国内推出了多款重量级的新产品,而这些新品都是以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而开发,譬如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阿特兹、首款国产的SUV CX-5,这些全新产品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更多的关注。在中国市场,马自达共有两个合资厂,一个是在西部的长安马自达,另一个则是在北部的一汽马自达。两家合资厂生产不同的车型,不过从这几年产品投放上来看,长安马自达的产品线颇为丰富,从A级车到SUV产品都有生产。而在北部的一汽马自达除了轿车和MPV车型外,始终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SUV产品,单调的产品线显然不能满足目前市场多元化的需求。这次投产的国产CX-7将填补一汽马自达在SUV产品上的空白,丰富了产品线。虽然是一款迟到了多年的产品,但终究还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