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指南者对比体验新奇骏 个性时尚SUV之选

2014年07月07日08:09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指南者对比体验新奇骏 个性时尚SUV之选

  有位摄影师网友为满足经常外出采风的需求,想换掉自己的轿车,买辆比较有个性,而且时尚一些的SUV。对于到底选择哪个,自己陷入纠结,于是向我们发起求助。

  对比体验前,不妨先了解一下他的选车心理吧,或许和屏幕前的你有同样的心理呢。他最近对新奇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它有着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也不失时尚。而本田CR-V、大众途观等他认为有些平庸,前期就被他“毙”掉。但他同时发现,美系的Jeep指南者作为一款有着独特底蕴和强调品牌内涵的SUV或许挺合适。

  为此,他在新奇骏、指南者这两款车型间犹豫不决,到底选择哪辆作为自己的“时尚个性标签”呢?来吧,编辑我再次发扬雷锋精神,带这位摄影师网友小希对比体验一下,试过再决定!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