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指南者对比体验新奇骏 个性时尚SUV之选【4】

2014年07月07日08:09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指南者对比体验新奇骏 个性时尚SUV之选

 

 

 

 

 

 

 

 

 

 

 

 

 

 

  两车价格及优惠、保养对比:

  

车型

指南者 2.4L豪华导航版

新奇骏 2.5L至尊版

官方指导价格

28.09万元

26.78万元

经销商优惠后价格

26.09万元

26.78万元

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半年

5000公里

保养优惠

首保免费、售后金卡

首保/二保免费

小保养价格

565元左右

400元左右

大保养价格

900元左右

1500-2000元

 

  最后,该看的也看了,而且看得那么细致,该问的也问了,小希心里该有一些想法了吧,我们不妨听一下:

  新奇骏和指南者这两款车虽然都挺时尚个性的,但我今天这么比较完觉得这两车不是一个风格,针对的社会人群也不太一样。

  新奇骏看起来很时尚个性,但凭借较大的车身、宽大的空间、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柔顺的变速箱,我觉得它是一辆很好、很实用、很舒服的家用车,而不太适合我这么“不羁放纵爱自由”的人。

  而喜欢指南者的人,很多都有一种Jeep情结在里面,就像我一样。虽然它在配置上相比新奇骏可能要少一些,但我觉得该有的实用配置也都有。指南者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个性、硬朗,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它的最后排安全带、能全放平的后排空间、车顶行李架、翻折音响等等,都比较适合我这种以摄影为主的自由职业者。还有一点,我觉得指南者个头比较适中,没有新奇骏那么大,在城市中穿梭很自由。

  另外,价格方面指南者优惠后比新奇骏还要低一点点,提车的话有现车,也不用等。办贷款的话还有免息政策,比较不错。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