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底盘调校优异 北汽绅宝D50 1.5L MT试驾【2】

2014年06月23日09:0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底盘调校优异 北汽绅宝D50 1.5L MT试驾

  中控液晶屏藏匿于上层的饰板中,这一设计保留了萨博的经典元素。车内配色以黑米色为基调,朴实且功能分明的中控区域也显现了贴近实用性的设计方针,力求打造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

  中控台顶部的玻璃饰板内含有一块尺寸不大的行车信息屏,可以提供续航里程、保养里程、日期时间以及室外温度等,该信息屏中内容不支持切换,同时在亮度方面也有些暗淡,在强烈光照下会出现信息识别不清的状况,希望后期能加以改善。

  方向盘中融入的银色饰条显得十分抢眼,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应,同时方向盘尺寸的设计适中,外侧充分的包裹性也令手感厚实,并不显得廉价。炮筒式仪表盘是运动型车惯用的手法,电子水温、油量计融入在表盘中心区域,算是此处设计的亮点,中央行车信息屏可以提供较为丰富的信息,满足驾驶者的日常需求。

  位于手扶箱前部的大灯高度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键,在使用便利性上的表现欠佳,驾驶者需要处于十分数据的条件下方能在行驶中进行操作,否则转移视线会对安全性造成潜在的隐患。NIGHT PANEL即夜间模式,触发该按键后,中控台显示亮度将被降至最低。

  车内乘坐空间向来是紧凑级家用车的立足之本,实用性将导致一款车的成败。绅宝D50在此方面的表现应处于同级车中上等。在实测后,身高1.82m的乘坐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头部仍有4指空间;而后排腿部也有相同的优秀表现,此外后排也充分考虑到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确保将车内空间做到最大化。

  后备厢标准容积为405L,对于家庭日常使用算是足够,在装载大件物品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将后排座椅进行4/6拆分放倒,进一步提升储物的灵活性与便利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