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5】

2014年06月03日08:2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

  江淮汽车 和悦A20

  预计上市时间:6月底

  预计售价:5-8万元

  从外形整体来看,和悦A20可以说动感时尚,无论是前脸的全新蜂窝状进气格栅还是可爱而又富有冲击力的大灯造型,都为前脸增色不少。而侧面流畅的线条感以及尾部微微上翘的尾翼,也让整体更有动感气息。

  和悦A20这款车在同级别的国产车中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是中上等水平,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当然最终的售价也是我们非常关心和决定其市场的重要条件,如果最终上市时真能如前期推测的5-7万元的售价,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长安汽车 欧力威自动挡

  预计上市时间:6月6日

  预计售价:5-6万元

  外观上欧力威厢型车身造型,并没有阻碍它时尚的视觉感,反而让我想到了很多日本街头那些形形色色的厢型小车,时尚并且使用。欧力威自动挡车型外观上沿用了已经上市的1.4L手动版车型外观,然而我们能够发现的不同仅仅是它的尾部IMT自动挡标示。

  非对称化的中控台设计,与1.4L手动版没有什么变化,首先造型上足够年轻协调,同时做工应该说是欧力威内饰的一大亮点。欧力威自动挡车型,方向盘造型依旧沿用手动挡车型,不过还是增加了真皮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操作多媒体更加方便。中规中矩的仪表样式没有什么改变,而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上多出了档位信息。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