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9秒破百 全新奥迪RS7将于6月16日上市

2014年06月10日19:3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9秒破百 全新奥迪RS7将于6月16日上市

  全新奥迪RS7将于6月16日上市,搭载全新动力与时尚外观的奥迪RS7这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无论是宝马的M系,还是奔驰的AMG,我想奥迪RS7都会是他们强大的竞争对手,新车的国内售价或为184.2万元。

  全新奥迪RS7的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史前脸,LED高强度示宽灯彰显RS7的大灯的魅力,高腰线的设计理念使得奥迪每一款车都突出它的高强度车身,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外加标配20英寸合金轮毂,按照客户要求还能装配21英寸的铸铝轮毂。

  全新RS7的内饰无论从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还是运动的仪表显示,任何的点点滴滴设计理念都给大家超强的运动感受,全新家族式MMI系统,加入了NVIDIA图形处理器,LTE无线网络通讯功能,如此多的高科技配置,我想它一定能完成奥迪RS家族使命,将运动与时尚进行到底。

  这次奥迪RS7搭载4.0 TFSI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0-100km/h加速仅为3.9秒。这次对全新奥迪RS7的对比,我感觉RS7在同级别车型中是一个强有力地对手,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它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因为它继承了奥迪家族的优良传统。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