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4】

2014年06月03日08:2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

  观致汽车 观致3五门版

  预计上市时间:6月24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日前,官方消息表示,观致3五门版将于6月24日上市销售,预计新车售价在12万元以上。观致3五门版在延续观致3车型的基础上,更显动感时尚,动力上则依旧搭载1.6L和1.6T发动机。

  观致3五门版与已经上市的观致3差别并不大,前脸上仅仅是下进气格栅略有改变,雾灯形状也改变为圆形,更显年轻。大灯与观致3相比没有任何差别都采用了HID氙气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因为掀背造型原因,车长上相比观致3缩短了177mm其余并没有任何改变。观致3五门版与观致3采用了相同的马牌225/45 R18规格轮胎,轮毂样式有一定差别。

  华泰汽车 新圣达菲

  预计上市时间:6月底

  预计售价:8万元起

  5月28日,华泰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首个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出口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其首台新圣达菲将同期下线。新车定位城市SUV,预计将会在2014年6月底上市销售。

  华泰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常态下为430L的行李箱容积,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容积可达1,401L,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