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2】

2014年06月03日08:2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RS7/新卡罗拉领衔 六月10款新车上市

  东风裕隆 纳智捷U6

  预计上市时间:6月6日

  预计售价:12.88-20.08万元

  日前,东风裕隆公布了纳智捷优6车型信息以及车型的预售售价,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88万-20.08万元,该车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

  

纳智捷 优6 SUV 预售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新创型 12.88
1.8T 魅力型 13.68
1.8T 时尚型 14.98
1.8T 智尊型 16.98
2.0T 时尚型 15.98
2.0T 智尊型 17.68
2.0T 旗舰型 20.0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裕隆生产的优6 SUV外观造型与台湾的LUXGEN U6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并配以大量的镀铬饰件加以点缀。该车的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有别于传统SUV车型高大方正的形象,有点跨界车韵味,比较独特。该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为2720mm,属于紧凑型SUV。

  华晨宝马 改款X1

  预计上市时间:6月6日

  预计售价:20-45万元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宝马X1将在6月6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将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提升。最大变化是X1 18i车型动力由原来的N46发动机替换为N20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手动车型外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北京宝马授权经销商处接受客户预订,新车预计6月底到店。

  在外观方面,宝马新X1外观小幅改变,增加朱砂红取代原来的闪晶棕车身颜色,新设计的17寸轮毂更动感。内饰方面,通过金属饰条让内饰更精致。而最大变化来自动力方面,18i车型全面升级为N20 2.0T涡轮增压车型,除手动车型外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