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让科技的风暴来得更猛 盘点北京车展新能源概念车【4】

胡挹工

2014年04月25日08: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本田Concept B概念车

量产时间:2016年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据悉这款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量产版车型将有望在2016年上市。

本田Concept B概念车是一款五门掀背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夸张的大尺寸格栅融入了本田全新的设计元素,尾等以及保险杠的设计同样十分夸张,预计量产后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参数信息并未公布,而未来量产版预计将采用传统动力系统为主,更多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