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让科技的风暴来得更猛 盘点北京车展新能源概念车【3】

胡挹工

2014年04月25日08: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宾利Hybrid Concept

量产时间:2017年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宾利全球首发了一款以慕尚为蓝本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宾利Hybrid Concep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外观造型与内饰设计之中融入了镀铜的设计元素,同时混动车的性能比普通版提升了25%,纯电力模式下可实现5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是目前市场上最豪华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

据了解,这款混动车的量产版有望在2017年时正式发布并上市。宾利全新插电式混动概念车其实就是基于慕尚所升级而来,并在入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外围、制动卡钳、车身线条和徽章灯细节处均荣威了镀铜的设计元素,主要是用来提升该车的豪华感,并能与普通版车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尽管此次首发的新车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但根据官方的说法来看,这款全新插电式混动概念车所搭载的油电混动系统与普通版相比,在动力性能上提升了25%,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0%。同时还能切换到纯电力貌似驱动,并可实现最大50km的续航里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