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有型又有料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S

李卓

2014年03月21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告别了冰冷严寒的冬天,大地复苏,万物欲生,一切事物都开始了新一轮的生长。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今年年初,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而竣工后首款投产车型正是在这万物复苏的春天与大家见面了,同时也是2014起亚集团中长期规划的首款战略车型,这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3S。作为起亚全新战略车型,K3S是东风悦达起亚时隔两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

从新车的命名上来看,K3S会使人直接联想到之前推出的K3,它们之间的差别只有一个S。K3S的“S”代表Stylish Sporty(型动),除了赋予这款新车一个新的理念外,更多的设计则是延续了之前的K3三厢版,K3S也可以说是一种新的传承。这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车型将在4月初正式上市,将肩负起中高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重任。

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