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有型又有料 人民网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3S【3】

李卓

2014年03月21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到车内,K3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科技化以及运动化,极富运动感的设计随处可见,除了中控台稍显臃肿不够活泼,一切细节尽在设计师之掌握之中,相信年轻的消费者会非常喜欢这种设计。此外,K3S的内饰拥有全黑、黑米、黑棕三种色调可供选择,动感鲜活的内饰配色也为车主平添了一份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炮筒式仪表里配备了4.2英寸的彩屏行车电脑,不仅分辨率高、反应快,还可以直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操作,可显示的内容也比较丰富。

除了出彩的设计外,东风悦达起亚K3S的配置则是它另一大卖点,毫不掩饰的说在顶配版本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是最高的。譬如在豪华车型上才配备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在K3的顶配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还有驾驶位座椅通风功能也是在这个级别上不多见的。

除此之外,自动大灯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后泊车辅助雷达、ECM防炫目车内后视镜等一系列配置均在起亚K3S上有所配备。

起亚K3S前排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在驾驶位的座椅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2组记忆功能。而后排座椅也非常的人性化,提供了后排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空间方面,尽管KS3是一款紧凑级两厢车,但是凭借它2700mm轴距也使得它在同级别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坐在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的宽松,作为一台紧凑级两厢车这种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可以说20多万的中级车该有的配置在K3S上一个不落,如果你选择顶配车型,你将拥有这一切仅在豪华车上才能有的配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