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又是一年315 看看过去一年的车型投诉排行榜前十名【3】

傅小康

2014年03月15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二名:长安福特福克斯

    在所有的投诉中,福克斯的投诉普遍为方向机渗油、发动机漏油等质量问题。百度搜索福克斯漏油,其投诉帖肯定多于翼虎断轴。关于福克斯漏油,厂家对多数车主不予以免费更换,但对少数车主进行免费更换,这直接导致车主有心理反差。于是转而走投诉程序。

    点评:汽车没有完美的,都有可能出问题,尤其是销量批次大的车型,出问题的概率更大。刚刚依靠福克斯和翼虎打销量翻身仗的长安福特已经因为翼虎断轴问题弄得臭名昭著,在处理这样批次性的问题,习惯性的走“高傲”路线只会适得其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