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又是一年315 看看过去一年的车型投诉排行榜前十名【11】

傅小康

2014年03月15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名:大众速腾

 

    第十名的大众速腾和前面提到的帕萨特一样,都是存在DSG变速箱的问题,以及存在着大众在中国市场最严重的“通病”就是售前售后服务公认的糟糕,也从而直接导致了大众的投诉量在品牌排行榜中登上亚军。而速腾也同样遭受着这样的两大问题。

    点评:DSG问题就不去谈了,比较有意思的是,来自一汽大众的新速腾有不少投诉也同样直指服务水平。速腾和帕萨特的入围只是大众问题的冰山一角,DSG和服务水平是大众的硬伤。

    总结:

   纵观全文,大众和通用就占据了车型投诉量排行榜其中的七个席位,的确是投诉大户。而且两大品牌有个共通的投诉地方就是:变速箱问题。一个是DSG双离合质量问题,另一个是老变速箱的质量控制。如果核心动力总成没有在可靠度上做到极致,前期卖得越多,后期对品牌的麻烦就越大。至于服务质量问题,敢在服务质量上打折的品牌大可直接打入冷宫,在市场的压力之下他们自然会变“乖”。

上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