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款G500换装4.0T发动机 明年1月上市

2015年12月31日07: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鄂智超)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旗下新款G级越野车G 500将换装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6年1月15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奔驰新款G 500与现款车相比变化不大,其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单元的更新。现款车型搭载的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将被新款车型上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2Ps(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4Ps和8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G 500将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奔驰G 500一直是市场上非常有个性的硬派越野车产品。发动机排量由原来的5.0L变为4.0L后,它的消费税将由原来的40%下调到25%,因此其价格很有可能比现款车型更低,竞争力将变得更强。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