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74.8万元 保时捷Cayman推出特别版车型

2015年12月31日07: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李卓)日前,保时捷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款Cayman 的新车型——Cayman Style Edition,其售价为74.80万元。这款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此外还配有专属的套件。

Cayman Style Edition与普通版Cayman在整体设计上并无太大区别,最主要的变化则来自专属的配件。例如新款样式的19英寸五辐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BOSE音响及头枕部分的保时捷LOGO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型并没有变化,仍然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5马力,最高时速为264km/h,0-100km/h的时间为5.6秒。

点评:Cayman Style Edition的推出为喜爱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选择,不过从官网上看到,如果想将这些独有的选装件配齐,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但对于热衷保时捷品牌的车主,这店支出还是不算什么的。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