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电吸门/全液晶仪表 曝众泰Z700配置信息

2015年12月2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众泰Z700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典雅型、尊贵型和公务版。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1-17万元。

在灯光及内饰配置方面,众泰Z700全系标配有自动前大灯,尊贵型和公务版还配备有双透镜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和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内饰部分,新车全系配备了升降式多媒体液晶屏、石英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作为一大亮点,众泰Z700顶配公务版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

在安全及舒适性配置部分,众泰Z700整体配置水平较高,其中该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Tye-net智控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尊贵型和公务版车型上还配备有电吸门、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等。

动力部分,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了解到,众泰Z700还有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不过该车目前并未得到官方确认。

点评:提到众泰品牌,借鉴是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虽然逆向开发是每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必须要走的道路,而众泰T600月销量过万的表现算是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理解也在不断加深,众泰Z700要想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并树立更高的品牌影响力,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