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新款夏朗明年将引入 配置有所提升

2015年12月28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大众进口夏朗将在明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是现款车型的改款,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夏朗的引入时间将不会太久。在外观上,新款夏朗基本上保持了现款车的样貌,仅在轮圈等细节设计上有所差异。

在配置上,新款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配备了苹果Carplay系统与Android Auto系统,可将iOS与安卓系统设备通过USB接口相联接。此外,海外市场的新款夏朗还标配了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在30Km/h以下的时速下自动启动。诸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自动驻车功能、倒车盲点检测等辅助驾驶功能也有配备。

在动力上,大众新款夏朗将提供1.4TSI、2.0T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与220Ps,二者都将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海外市场还将推出2.0TDI柴油版,以及相应的4MOTION四驱车型供选择。

点评:大众夏朗一直在进口7座MPV市场上表现稳定,新款车所增加的配置如果能引入到国内版车型上,将会是不错的升级。新款夏朗将继续与诸如起亚嘉华、雪铁龙C4 PICASSO等车型竞争。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