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全新国产宝马X1专利图曝光 将推出长轴距版

2015年12月28日08: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宝马X1专利图,其中包括了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种版本。新车预计在2016年中旬正式推出。

从专利图来看,国产车型与海外版全新宝马X1在外形上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车身比例比现款车更为协调,样式也更加简洁流畅。另外,新车还会提供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三款外观风格套件供选择。

全新宝马X1标准轴距(上)与长轴距版(下)

从图中可以看出,长轴版车型从B柱开始将被延长,而B柱之前的部分几乎没有变化。在命名方式上,长轴版车型或被称为X1 Li,而7座版车型或采用X1 Grand的名称,标准轴距版将称作X1。

在动力部分,国产宝马全新X1搭载1.5T三缸及2.0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点评:采用了前驱平台后,新一代宝马X1的内部空间显著提升,这也是它的一大卖点所在。国产的长轴距车型预计将成为其与竞争对手相比最有优势的筹码,而标准轴距是否也将引入国产目前还不确定。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