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全新迈腾申报图曝光 轴距加长明年推出

2015年12月25日08:2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鄂智超)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在2016年6月份上市销售。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迈腾的外观遵循了海外全新Passat(B8)的样式,贯穿式中网造型更为简约而富有棱角,大灯也采用了变化更丰富的多边形。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将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迈腾增长了59mm,车内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图片来源:易车网)

海外版Passat B8

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迈腾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目前大众车型上已搭载的1.4TSI、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申报信息显示,其1.8TSI和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9Ps(132kW)和220Ps(162kW),相比现款有小幅度提升。

点评:作为一汽-大众明年最为重要的换代车型,全新迈腾不但有着和海外版基本一致的外观设计,轴距进一步加长,可以说是一款很“接地气”的车型。预计新车推出后将对同级车带来较大压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