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730Li或明年3月引入 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2015年12月25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宝马7系的入门车型730Li或将在明年3月正式引入国内。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目前宝马新一代7系的产品布局来看,宝马730Li将会成为其入门级车型,低于搭载3.0T发动机的740Li与搭载更强劲4.4T发动机的750Li车型。而未来搭载V12发动机的760Li车型也在酝酿中。

在动力上,730Li或将采用海外版3系330i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宝马官方仍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具体参数。

点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下放”至更大车型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从宝马引入搭载2.0T发动机的X5/X6车型开始,7系也不可避免地将使用小排量发动机。目前国内市场上已搭载2.0T发动机的豪华大型轿车包括捷豹XJL,未来的新款730Li将与其展开竞争。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