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哈弗H6越野版实车曝光 或搭载2.0T柴油引擎

2015年12月23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鄂智超)日前,有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哈弗H6新车型的实车照,这款车基于哈弗H6运动版打造而来,未来或被称为“H6越野版”。新车或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这款哈弗H6越野版车型外观与H6运动版基本一致。新车在保险杠上采用黑色材质装饰件,下部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同时雾灯旁还加入了镀铬件。在车身侧面的前后轮眉上也加入了黑色防擦板饰件,后保险杠则保持了与车头相似的风格变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哈弗H6或将搭载一台2.0TC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3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点评:相较于这款哈弗H6越野版在外观上的变化而言,其采用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才是重点。此前也有相关消息表明,哈弗H9车型也在酝酿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可以推测这二者的动力单元将一致。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