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曝国产Jeep自由光2.0L配置 明年1月上市

2015年12月23日08: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的相关配置信息被曝光。该车将于2016年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元起。

据最新消息称,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将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还将搭载整车声学包、前排双侧隔音玻璃、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电子手刹、前排USB接口、全景天窗、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

此外,2.0L车型的高配车型还将有着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另外,2.0L车型取消了2.4L车型上的四驱模式选择系统,表明其很可能将不会采用四驱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Ps,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点评:现款国产Jeep自由光仅有2.4L一种发动机配置,售价区间为22.98至31.58万元。2.0L车型的推出将继续拉低它的入门价格。不过,海外市场目前并未有2.0L车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能否合格将是潜在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