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众泰Z700将于12月28日上市 预售价11万元起

2015年12月23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众泰官方宣布旗下Z700车型将于2015年12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共推出3款车型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为11-17万元。

众泰Z700已经于11月已经下线,其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了300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众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感觉大气稳重,商务范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感觉和奥迪A6L有些相似,中控台还带有可伸缩式的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可伸缩式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360°可视倒车雷达和盲点监测等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它还竟然有电吸门!大家可以自行感受下。

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点评:众泰之前产品的模仿秀肯定令众多消费者大跌眼镜,大量借鉴大众、奥迪、保时捷等产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过这也圆了很多消费者的豪车梦。此次Z700在外观上和众泰旗下其它产品有较大的区别,它融入了众泰自己的设计风格,内饰虽然和A6L相似,在做工上有着不错的提升,不过存在即合理,未来消费者如何选择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