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绅宝X35有望明年3月上市 定位高于X25

2015年12月22日08: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北汽绅宝X35或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X35谍照

北汽绅宝X35的定位高于X25,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侧面使用两条腰线突出立体感,车尾设计则比较简洁。在内饰方面,谍照显示绅宝X35采用了上黑下红的配色,中控台设置一块尺寸较大的显示屏,北汽LOGO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同样出现在新车上。

据之前消息,北汽绅宝X35将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148Nm,同时也不排除会搭载更大功率发动机的可能。

点评:北汽绅宝X35出现后,将与明将推出的X55和已经上市的X25、X65一道,形成北汽绅宝品牌较为完整的SUV产品线。从其命名上也不难看出,新车的价格区间会稍高于X25,对促进其细分市场的份额提升将有所帮助。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