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M2与X4 M40i明年初首发 随后引入国内

2015年12月22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宝马M2与X4 M40i两款车型将在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首发,两款新车随后也将被引入国内。

宝马M2基于宝马2系Coupe打造,是宝马M部门旗下的高性能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比现有的2系M235i更为激进,提供黑蓝宝石色、高山白、沙滩蓝以及矿物灰四种车身配色,并配合黑色19寸轮毂。

动力方面,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Ps,峰值扭矩464Nm,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5秒(手动挡车型)和4.3秒(自动挡车型),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宝马X4 M40i为现款X4的最新型号,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SQ5。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M包围套件,并使用了枪灰色轮圈和银色外后视镜,其车内很多细节也将向M车型靠拢。

在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Ps,峰值扭矩为46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点评:两款车型虽然都有着“M”标识,但只有M2是一款纯粹的M部门车型,而X4 M40i则并没有那么激进的定位。它们在未来都将引入国内,其中M2车型很可能在短时间内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