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大众管理层大洗牌 规模缩小近一半

2015年12月22日08: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管理层大洗牌 规模缩小近一半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2月17日消息, 大众CEO Matthias Mueller在周四发布了一项声明,宣布了大众集团管理层最新的人事任命。

  此外,Mueller还公布了新团队的规模比原有团队缩小了近一半,他认为这样“决策得更快,执行也更有效率”。

  新任命的成员分别为:Ulrich Eichhorn博士任研发部负责人;Fred Kappler任销售部负责人;Michael Mauer任设计部负责人;Wolfram Thomas任生产部负责人;Ralf-Gerhard Willner任产品模块化策略负责人。只有Eichhorn是专门任命的外部人员,先前在大众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其他人员皆从大众集团内部提拔,新管理层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履行工作职能。

  Mueller称“结构上的改变加快了决策进程,降低了复杂度,并且提升了效率”。这些任命是把能从事好工作的个人作为优先考虑的对象。据Mueller称“技术层面的变化会对汽车的未来产生影响,从电气化到数字化的转变”。

  (实习编译:郝莹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