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交管局约谈15大车企 商议加强车辆安全

佚名

2015年12月20日08:4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交管局约谈15大车企 商议加强车辆安全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6日报道,美国车辆安全部门官员于本周三(12月17日)会见各大汽车制造商,希望使汽车行业达成自愿协议,提高召回完成率、防止汽车网络攻击、提前发现缺陷。

  政府官员表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推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意自愿改革,并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这些汽车制造商名单。

  据消息人士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向15家汽车制造商发出了邀请,包括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大众、本田汽车公司、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等。

  这些汽车制造商都将参加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一所政府办公大楼中举行的7小时会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邀请了汽车制造商的高级安全官员,一些汽车制造商将会派出政府事务官员参加会议。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