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预售9万起 大迈X5七座版2016年1月上市

2015年12月18日08:3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胡挹工)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众泰大迈X5七座版车型将于2016年1月上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9万元左右。

众泰大迈X5七座版在外观方面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也依然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作为重点,新车在内部座椅布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座椅为2+3+2的布置,第二排座椅可进行40/60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按50/50比例放倒。此外,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其后备厢容积与五座版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七座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195N·m。据悉,由于七座车型对载重的要求增加,大迈X5七座版对底盘与悬架进行了加强。

点评:众泰大迈X5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在8万-13万元的售价区间当中,它的性价比确实非常出色。此次推出了7座版车型,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大迈X5会像它名字谐音“大卖”那样,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