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Alpine跑车国内专利图 将引进国内

2015年12月18日08: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涂钦瀚)近日,有相关媒体获得了雷诺Alpine跑车的新车国内专利图。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专利图上看,新车外观沿用了此前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并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分体式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以及面积较大的前进气格栅都彰显出其运动的一面。

车身侧面都透露出跑车的气息,尾部采用了中出的排气设计,取消掉概念车上的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之后,整体造型更为简洁,也更接近量产的状态。

动力方面,据悉量产版Alpine有望搭载最大功率185kW(250PS)的1.8T发动机,搭配1至2组电机。在轻量化的主题下,新车整备质量或将低于1100 kg。

点评:据欧洲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预售价可能为30,000-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24.5万元),并根据市场需求,将年产量限定为3,000至5,000台。另外考虑到雷诺品牌大部分车型在国内都有销售,预计该车投产后很可能会进入中国市场,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福利。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