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最畅销的十款欧洲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17日15: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最畅销的十款欧洲车型盘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海外汽车要在美国销售首要条件是其安全配置要符合美国的安全标准。欧洲衡量汽车的安全标准与之大不相同,因此并不是所有的欧洲车都为美国人所接受,但是有一些却也非常受欢迎,如下:

  1. 大众Jetta

  1979年,德国大众开始生产Jetta。2005年,该车销量达到700万辆,其中超过1/3在美国出售。自从1980年第一款Jetta问世以来,这款车的安全特性一直在提升,也配备了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2011年,将近1000万辆捷达在全球生产销售。直至2014年4月,大众售出超过1400万辆Jetta。

  2. 宝马3系

  宝马3系现已研发至第六代,拥有5款不同的车型,是宝马最畅销的汽车,占据宝马汽车年销售量的30%。此外,从1992年到2014年,宝马3系曾获过多个奖项。

  3. 奔驰C级

  奔驰C级是1993年引进的德国紧凑型豪车。起初的奔驰C级车型是轿车和旅行车,但2000年时,W203系列掀背轿车改造成了奔驰CLC级车型。2011年,奔驰CLC级被基于W204的2012新款C级轿车取代。2015款奔驰C级是高端市场最受欢迎的车辆,在美国也是最受欢迎车辆之一。

  4. 沃尔沃S80

  1998年,沃尔沃开始生产S80汽车,是迄今为止沃尔沃公司销售最好的车型。沃尔沃S80安全系统十分先进,其IntelliSafe安全系统可以提醒驾驶员旁边是否有非机动车辆接近或者前方是否有车辆紧急停车,它甚至可以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帮驾驶员停车,还可以在开车时帮驾驶员保持车辆的直线行驶。由于沃尔沃的安全性高,美国人一直对它青睐有加。

  5. Mini Cooper

  四门版拥有更大的后座和载货空间。它的涡轮增压四缸引擎甚至是标配的涡轮增压三缸引擎都可以提供很好的动力,而且该车油耗较低。此外,美国批评家们都很喜欢这款车的操作系统、和刹车性能。

  6. 奥迪A4

  1994年末,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的分部奥迪公司开始生产奥迪A4小轿车。新版奥迪A4配备了MMI娱乐信息系统和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可以提供移动Wifi热点和谷歌地图。对于那些追求动感豪车的美国人来说,奥迪A4无疑是他们的首选。

  7. 宝马5系

  1972年,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开始生产宝马5系豪车。目前,宝马5系列已研发至第六代,在售的有轿车和旅行车两款车型。它是宝马销售量第二大的车型,2010年时该系列车型赚取的利润占据了宝马集团总利润的一半。宝马5系列是美国和世界各地人们的首选车辆之一。

  8. 大众高尔夫

  经典高尔夫Mk1是一款引擎前置的前驱汽车。截至2012年,已生产了超过2900万辆高尔夫。它是大众销售最好的车型,也是世界汽车销售量第二大的车型。大部分高尔夫是3门掀背车,曾获过多个奖项。

  9. 大众帕Passat CC

  Passat CC是大众Passat的快背式四门轿车,于2008年1月正式亮相。北美市场上有2.0T I4引擎版和3.6L VR6引擎版可供选择。自从2008年引进该车后,大众曾预计将在7年内销售30万辆,而事实上其中的60%都销售到了美国市场。

  10. 大众甲壳虫

  尽管2011年时已停产大众甲壳虫,但至今仍有很多人开着这款车。新款甲壳虫和经典大众甲壳虫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又大又圆的车尾灯、倾斜的车头灯、分开的翼子板和高高的车顶弧线。然而,不同的是,新款甲壳虫拥有前置引擎和后置行李箱。目前大众发行了很多版本,包括在美国市场很受欢迎的Malibu Barbie新款甲壳虫。

  (实习编译:陈丽纯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