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彩绘保时捷356拍出176万美元高价

2015年12月17日08: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彩绘保时捷356拍出176万美元高价

  据欧洲inautonews12月14日消息,在上周的RM Sotheby’s纽约拍卖会上,公开拍卖的保时捷356以176万美元(约1135.87万人民币)的高价成交。

  保时捷356是费迪南 波尔舍的设计中第一辆被冠以保时捷名字的车型。据悉,此辆保时捷的前车主是美国著名歌手贾尼斯 乔普林(Janis Joplin)。

  贾尼斯 乔普林在1968年购入此车,原车车身为白色,后来她邀请朋友和巡回乐队管理员Dave Richards定制独特的 “宇宙的历史”的壁画。在拍卖会上,迷幻车型引发了7个人的竞购战。

  这辆车的价格上升到创纪录的176万美元,远远超过了预售估价的40万美元至60万美元。拍卖行表示由此设计出第一款车型“第一个真正艺术车”成为历史上最重要的保时捷车型。乔普林去世后,这辆车终于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展出在摇滚乐名人堂博物馆。已经在博物馆展出了20年了,现在决定把这辆车通过拍卖找到新的买家。

  (羊洋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