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新E级外观新曝光 底特律车展将发布

2015年12月12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新E级外观新曝光 底特律车展将发布

  之前有关奔驰E级我们报道了新E级的内饰官图发布,不过有关新奔驰E级的外观方面则一直是躲在伪装的后面,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奔驰家族的整体外观特色,但对E级依旧抱有很高的热度,现在一组最新的照片很有可能奔驰E级外观曝光。

  在一张有关奔驰E级家族的照片中我们已经可以隐约的看到历代的奔驰E级组成的家族大合照,而前排的就是全新的E级,代号W213的新E级就是最新的代表了,之前我们都只是看到了谍照中的带有伪装的照片,现在可以确定新奔驰E级的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的基本造型了。

  在另外一张给出的官方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奔驰E级的标轴版车型的侧面造型, 根据之前的谍照显示奔驰正在研发奔驰E级的迈巴赫家族产品,所以这款标轴版的车型更为显眼,不过不知道未来新E级是否将会推出普通的长轴距版本,之前的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只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现在很有可能面向全球市场。




 

  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会在2016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正式的新E级的外观造型,之后将会公布新的E级旅行车,而在20174年我们将会迎来奔驰E级Coupe车型以及Cabrio版两款车型。

 

(责编:王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