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V260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增加

2015年12月11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鄂智超)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V260车型的谍照,该车采用三厢造型,其EV260的名称体现出该车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约260Km。

在外观上,北汽新能源EV260与之前推出的EV200等车型区别很小,其同样采用了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所使用的蓝色中网,仅能从其尾部所标注的EV260字样来判断。

在内饰方面,新车装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或采用触控的操控方式来控制音响、空调等功能。旋钮式的换挡则依旧被保留了下来。

此外,有关其动力系统的消息目前还没有被披露,预计将采用与现款EV200上相同的电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72Ps。

点评:随着我国对新能源车在政策上的不断支持与配套公共设施的建设加快,像北京这种普通小客车一号难求的城市,买一辆纯电动车已成为很多人的选择。新车在续航里程上有所增加,对关注此类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将更具吸引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