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10岁男童被撞脑死亡捐器官救5人 肇事者逃逸

2015年12月10日09:3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岁男童被撞脑死亡捐器官救5人 肇事者逃逸(图)

\

  11月28日晚8时许,陈硕从家里出去买饼干,谁知遭遇车祸。当晚,他被送到安徽临泉县人民医院抢救,被确诊为脑死亡。在得知儿子脑死亡后,禇炳利和丈夫伤心欲绝,但同时他们做了重要决定:把孩子器官捐献出来,让更多人获得新生,让孩子生命延续。 图为妈妈禇炳利伏下身,边流泪边亲吻着他的手。

\

  听到孩子被撞的消息,母亲慌忙跑了出去,赶到现场看到孩子躺在地上,嘴角处有血,已不省人事,肇事车已逃逸。

\

  虽然已经决定捐献孩子的器官,但褚炳利和丈夫依然盼着奇迹出现。但专家又对孩子进行了两次鉴定检查,都确定孩子已脑死亡。面对这个令人悲痛的结果,褚炳利和丈夫签下了器官捐献登记表,决定捐献出亡儿的眼角膜、肾脏及肝脏。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