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与海外版外观一致

2015年12月07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新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测试车的谍照,该车在大灯与尾灯等部位进行伪装,其样式与海外版改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款揽胜极光的车身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前大灯的内部造型有所变化,并使用了LED光源。该车的尾灯形状也与现款车不同,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尾部被遮盖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车的身份。

在内饰方面,新款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区别,该车配备有全地形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控制键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Ps,峰值扭矩340Nm,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记得国产揽胜极光刚刚上市时,正好赶上海外版新款车型的发布,这样的时机显得有些尴尬。现在看来,国产揽胜极光也将追随海外版进行改款,其最新的LED大灯与尾灯样式将出现在新车上。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