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S无伪装谍照首曝 2016巴黎车展亮相

2015年12月06日08: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S无伪装谍照首曝 2016巴黎车展亮相

  在奔驰家族中,奔驰S级作为旗舰车型的出现对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奔驰S级首次曝光了一张无伪装的谍照,看来奔驰S级即将迎来中期小改款。

  这也是奔驰S级首次针对改款的无伪装曝光,从照片中可看到针对中期改款的一些小改动,包括前大灯内的LED灯光的变化,同时奔驰还会继续采用现款奔驰S级的壳子针对新款车型进行小测试。

  奔驰S级作为家族中的旗舰级车型拥有多款动力系统的选择,其中包括了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系统,看来在动力系统上改款车型上不会出现新的变化,最多能够期待的就是动力系统提升以及油耗的降低。

  很有可能的是奔驰将会针对内饰进行改动,娱乐系统的变化是很有可能的,很有可能针对座椅以及提供更多客户定制化的选择。有关新款车型的曝光时间依旧未知,不过2016年的巴黎车展针对奔驰S级应该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间。

(责编:鄂智超、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