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实拍女司机逼停对方4次不停爆粗 竟是因为超车不成

2015年12月05日09:4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女司机逼停对方4次不停爆粗 竟是因为超车不成

实拍女司机逼停对方4次不停爆粗 竟是因为超车不成

黑色小车在刘先生车前急刹车将其逼停

  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平安出行。而开斗气车是危险驾驶行为当中最为普遍的现象了。开斗气车到底有多危险我们来看看佛山顺德这个例子。

实拍女司机逼停对方4次不停爆粗 竟是因为超车不成

黑色小车第二次将刘先生的车逼停

  上周六上午11点半,刘大哥带着3岁多的儿子回家的时候就遇到了一台粤x牌照的黑色小轿车,不断的在他的车前耍杂技,对方追了刘先生六分多钟全过程两辆车大部分时间都以80公里的时速在行驶,刘大哥说当时车上的儿子吓得几乎哭了起来。不过开车的司机始终穷追不舍,还一边追一边摇下车窗爆粗骂他,这个时候刘大哥竟然发现对方是个女司机。

实拍女司机逼停对方4次不停爆粗 竟是因为超车不成

女司机摇下车窗骂刘先生

  为什么这个女司机这么火爆?刘先生估计可能是之前女司机打算从右侧车道强行并入刘大哥的行车道,刘大哥没有避让,之后,刘大哥将情况反映给了佛山交警,警方表示,将根据视频进行追查。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