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杭州情侣搂抱开车 高速路上秀恩爱危险来得也会快

2015年12月04日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情侣搂抱开车 高速路上秀恩爱危险来得也会快!(图)

  今年4月,位于重庆的G42沪蓉高速万州段的监控拍下了让人心惊胆颤的一幕:高速行驶的车上,坐在副驾位置的女子紧紧抱着男司机,两人保持着这样的销魂姿势一路疾驰,男驾驶员没有抗拒,任由女子倚靠。监控画面显示,这辆车的时速达到了94公里。让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杭州情侣搂抱开车 高速路上秀恩爱危险来得也会快!(图)

  图源网络

  近年来,开车“玩火”的司机屡见不鲜。今年4月,位于重庆的G42沪蓉高速万州段的监控拍下了让人心惊胆颤的一幕:高速行驶的车上,坐在副驾位置的女子紧紧抱着男司机,两人保持着这样的销魂姿势一路疾驰,男驾驶员没有抗拒,任由女子倚靠。监控画面显示,这辆车的时速达到了94公里。如此高速,加上驾驶员如此的情形,让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今年3月29日下午4时许,同样从梁平到万州高速路上,一辆黑色轿车内上演了同样一出荒唐戏:副驾位置上的女子恨不能将整个上半身都黏在男驾驶员的身上,嘴角还挂着诡异的笑。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出,驾驶员的表情有些不自然,显然,这名女子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他驾车。

  对此,执法人员提醒,秀恩爱也要分场合,在高速路上秀恩爱,危险来得快。

  据记者在杭州中河中路等了约20分钟,就拍下了10多张开车玩手机的照片,还有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的,更有甚者是搂着副驾驶在开车,让人不忍直视。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