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路特斯Evora 400现身环保目录 明年上市

2015年12月04日09: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鄂智超)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环保目录中,路特斯Evora 400车型首次现身,新车将于2016年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路特斯Evora 400将是现款Evora S的继任者。在外观上,Evora 400显得更为激进,全新的前脸和格栅设计让它看起来更为凌厉。此外,新车在尾部的造型上也经过了重新塑造,大尺寸的扰流板和更加立体化的线条突出了它的力量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路特斯Evora 400搭载一台原子丰田的3.5L V6发动机,安装了机械增压器并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405Ps,峰值扭矩为410Nm,引入国内的车型将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s,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点评:作为现款路特斯Evora S的升级进化版,Evora 400自从发布以来便得到了较高的关注度,它的出现使路特斯旗下多出了一款可以与保时捷911等车型竞争车型。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